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退休人员的一封信
2019年08月29日  

亲爱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

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我市拟分批启动中央驻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您的单位即属于本批次启动单位,将从2019年7月起,由发退休费转为发养老金。现特将养老金发放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待遇名称。自2019年7月起,银行发放的金额摘要,将统一为“代发养老金”。

二、发放机构。自2019年7月起,将由单位原渠道通过银行发放,转由社保经办机构通过银行发放。

三、发放标准。按规定,养老金标准为国家和我市规定的原退休费标准。个别单位自行发放的项目将不属于基金支付项目。单位原代扣项目也将不在养老金里代扣。如果您是通过两张银行卡发放,两张卡金额的合计,就是您养老金的总额。

四、发放时间。每月7号前,养老金将发到您的银行卡上。如果7号后未能到帐,请您及时告知单位人事部门,工作人员会与我们联系,保证养老金足额发放到您的账户上。

五、温馨提醒一。2014年10月1日及以后退休的人员,因国家尚未公布有关指标,尚不能进行新老办法对比,将暂按现退休费金额发放,以后再按新标准发放,并对前期金额进行结算。

六、温馨提醒二。如果您想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内容,请向单位人事部门咨询或拨打12333社保服务热线咨询。

顺祝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重庆市社会保险局

2019年6月

上一条:重庆大学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下一条:关于我校职工纳入市级公务员医疗补助系统启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