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部署老同志继续发挥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工作
2017年09月11日 贾源 

2017年9月6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暨工作会,强调要继续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离退休党支部要把思想教育引导作为第一位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开展好系列活动,坚持“学”“做”结合,抓住“关键少数”,突出实效。

党的十九大将在今年10月18日胜利召开,这是全党和全国人民也是全体老党员生活中一件无与伦比的大事。广大老同志如何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发挥正能量仍然是一个鲜活、有生命力的切口。会议强调,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主动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这“砥砺奋进的五年”如何深刻影响了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安康,注意要在与人交谈的时候,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就是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 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等讲话,用老年人听得懂、乐于接受的日常话语或者大家心领神会的“人群话语”,不断讲给周围的人听,让老同志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信息传递员、成就宣讲员,通过老同志在社会和家庭中的威望,利用各种场合、抓住各种机会、通过各种方式、影响不同层次的党员群众。鼓舞用老同志亲身经历和日常话语,向经常接触的人群来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切身感受和国家的发展变化,用老同志的自身优势面向普通群众进行主题宣传教育。要精心组织好赞党爱党的文艺作品创作和文化活动,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着力营造全社会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要利用自己的威望优势和经历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

会议还倡导各党支部要继续做好“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召开”相关工作,将发挥作用细节化、具体化,主要落实到“3看、3听、3讲、4帮、5动、6写”的具体措施中,进一步让老同志发挥好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政治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学习暨工作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