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政治学习
2017年09月18日 王琪琪 

2017年9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党员及群众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教室开展主题为“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党日活动,进行政治学习,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要求。

在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行政党支部书记贾源对支部上学期工作进行简要小结,就本学期主要工作的安排进行了介绍,要求大力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明确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好“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性。贾源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党员所需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要求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正确的理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更加坚定政治方向,切实践行入党誓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将学习的收获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进,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会上,行政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晓辉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大学党组织生活实施细则(重大委〔2017〕73号)》,强调了支部以后将更加严肃认真地进行组织生活,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委员王琪琪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重大委〔2017〕71号)》,让各位党员明确了学校关于党组织生活和党费的最新规定。

会上还就后进党支部整顿工作、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离退休处群众职工闵贝加同志给予了热情肯定,现场向她赠送了党章和学习资料,提出了希望,明确了努力方向。

大家认真地进行了政治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对当前工作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

上一条:陶举虎副书记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部署老同志继续发挥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