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陶举虎副书记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2017年09月19日 李晓辉 

2017年9月14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听取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近期学校离退休重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难点问题,关注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对新学期离退休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在听完离退休处党政班子工作思考的汇报后,陶举虎表示,学校离退休人员多,工作量大,离退休工作取得了成绩,并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

陶举虎说,对离退休工作要精心谋划。希望领导班子成员立意要高,要精心谋划工作主题,找准重点目标,宏观思考、整体把握工作。陶举虎强调,对离退休工作要抓好落实。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人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和完善离退休人员校院(部处)两级管理体制,加强校园老年文化阵地建设, 结合“十九大”和老年节开展好系列主题活动,关注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发展环境,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陶举虎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积极创新离退休工作,加强转型期离退休工作的研究,不断改进离退休服务管理方式,增强引导效果。

上一条:重庆大学老同志展演活动彰显正能量喜迎十九大
下一条: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政治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