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老同志展演活动彰显正能量喜迎十九大
2017年09月29日 王颖 

2017年9月25至28日,由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重庆市第七届老干部艺术节”隆重举行,各项活动覆盖全市各区县、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共250余场次,是重庆市离退休老同志的一次盛会,体现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爱护。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表演的舞蹈《雨打芭蕉》、《梦中的额吉》及时装风采《国色天香》经组委会审查推选参加艺术节开闭幕式暨文艺演出,是全市唯一一所参演高校,并受到市委领导及艺术节组委会的高度重视和良好评价,荣获“优秀组织奖”。

25日的艺术节开幕式上,老体协中老年舞蹈队的《雨打芭蕉》清新淡雅,描绘了烟雨岭南独特秀丽的风貌;27日的老干部艺术团文艺汇演中,老年体协夕阳红队表演了蒙古族舞蹈《梦中的额吉》,体现了各族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

28日,老年体协中老年风采队表演的时装表演《国色天香》作为闭幕式的压轴节目,展现了重庆大学退休女职工端庄婉约、高贵典雅的风采。在我校老同志演员的微笑和仪态展示中,重庆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平宣告本届艺术节顺利闭幕。

今年上半年接到艺术节组委会的邀请通知,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参演节目,抓好老体队伍建设、节目编排、训练、彩排到正式演出全程的各项工作。艺术节期间,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何杨带队,率领工作小组组织老同志参加多场演出,做好保障服务。同时,这项活动还得到学校会议中心等部门的友情协助和大力支持,体现了我校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包括文体活动的重视和关心,“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中,老同志们安享幸福生活,发展各种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或载歌载舞,或运动健身,秉持并突出了“彰显正能量,喜迎十九大”这一主题。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收看收听十九大盛况
下一条:陶举虎副书记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