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万山红遍看夕阳
—— 重庆大学老同志参演市第七届老干部艺术节高校专场文艺演出
2017年11月10日 王颖 

2017年11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节目参演了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的市第七届老干部艺术节高校离退休老同志专场文艺演出,获得重庆市第七届老干部艺术节组委会、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同颁发的一等奖。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副处长何杨率领工作人员为老同志演出做好服务保障。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彰显正能量 高歌新时代”,分为三个篇章,从对历史表达感谢、向生活述说幸福、与新时代一起出发这几个不同角度,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拥抱新时代的殷切之情、拳拳之心。我校老同志倾情演绎经典诵读《红梅傲雪》,在张良策老师深情饱满的朗诵中、徐莉老师表演的江姐、附小李浩然同学扮演的小萝卜头等红岩英烈人物在舞台上熠熠生辉,老体协舞蹈队用肢体语言将傲霜盛开的红梅表现得栩栩如生,音诗画的情景表演,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展现了铭记历史、再读经典、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情怀。节目形式新颖,寓意深刻,在17个节目中脱颖而出,饱受好评。血染红岩,才有我们的今天,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永远不忘那些伟大的烈士,将他们铭记在心,怀着崇敬之情,坚定不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断谱写高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演出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从上学期接到节目邀请通知起,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大力支持参演节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何杨牵头组织节目审定、编排、训练、彩排到演出的各项工作,并在周末带领工作人员为老同志去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彩排录音录像做好保障服务。

“万山红遍看夕阳”,参演这次活动展现了我校老同志昂扬积极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展示我校老同志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窗口,体现了我校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对老同志文体活动的关注与重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老同志彰显正能量,为学校的改革、可持续发展和稳定作出贡献。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走进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虎溪二支部学十九大安排下阶段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