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欧可平同志看望空巢易地居住的刘稚民张秀莲夫妇
2017年11月22日 张伯建 

欧可平同志于11月15日参加中国老科协在贵阳召开西部12省区第10次工作会议,出发之前欧可平等同志主动与离退休处联系,特意乘14日晚上的火车去贵阳看望了刘稚民同志,捧上宣传部、学工部、离退休处、材料学院等单位和原同事对刘老师夫妇的问候和心意。刘老师今年82岁,因糖尿病8年前双下肢截肢,如今坐轮椅,老伴张老师已79岁,因脑梗塞和老年痴呆住进医院,而他们的独女一家又远在德国工作,两位老人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是显而易见的,这次得到学校的看望慰问感到很高兴。

刘老师非常高兴欧可平同志前来看望,他为可平同志主持重大时的工作点赞。他高兴地谈道其女儿和外孙均为重庆大学的学生,现在德国担任重任,为重庆大学争光添彩。刘老师说2000年回过学校,虽在贵阳,对学校的大事小情都记得很清楚,对电视上关于学校的报道都很关注。刘老师感谢离退休工作处的袁建中、王颖等同志为易地居住的老同志报销医疗费等等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并经常发短信慰问,体现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的关爱。

刘老师非常乐观,要我们转达他对离退休处全体同志的问候,对老同事的问候,对材料学院的感谢。刘老师说,你们来看我,我至少可以多活2年。支部的同志看到刘老师的照片感到很亲切!他们说刘老师曾为学校作出过贡献,学校领导不忘初心,惦记旧情,关心老党员,我们退休老同志非常感动。刘老说有领导看望至少多活2年是此时此刻老人的真实感受,也使我们动情、动容!愿刘老师一家战胜病魔,健康快乐!老一辈对学校全情付出,而学校对老一辈也万般珍惜。老同志为之欣慰,表示要关心重大,呵护重大,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热血,把我们毕生献给我们伟大的党,献给我们工作一辈子的重庆大学。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退休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