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关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年01月23日 李纾 

1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这是2017年底我校关工委换届以来,新一届关工委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铁岩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徐建华等副主任及秘书长、副秘书长13人参加本次会议。

徐建华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关工委会议精神,关工委副秘书长曹新初传达教育部关工委会议精神,并汇报我校2017年关工委工作。

肖铁岩提交会议讨论我校关工委2018年的工作要点。他着重指出,要找准关工委的定位,只有定位准确,才能充分发挥出关工委的作用;同时,关工委的工作要突出重点,做出自己的特色。例如,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可以采用思政课信息督导员的形式;立足重大,可以开展“用重大人教育重大人”等主题活动,创建我校关工委的工作亮点。

陶举虎强调,新一届关工委班子的组建,表明了学校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关工委工作大有可为。他特别指出,关工委挂靠离退休( 党委)工作处,离退休(党委)工作处要多做思考,将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工作有机结合,校内学生工作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力争我校关工委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王时龙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探讨了帮助搭建老同志与学生之间的互助平台和帮扶孤儿、特困学生等问题。

王旭就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与关工委工作相结合,提出了新要求和新目标。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本处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