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参加2018年沙坪坝区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王颖 

2018年3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老年体协参加了由沙坪坝区体育局、沙坪坝区虎溪街道主办,沙坪坝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区文旅公司承办的2018年沙坪坝区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此次活动在大学城中央公园进行,各队老同志齐聚青年广场,老年代表队表演后,由沙区体育局朱光宇副局长、老体协主席章建欧、虎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清容共同宣布活动开始。

一路上,重庆大学的老同志们结伴而行,呼吸新鲜空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阵雨过后,植物青翠欲滴。行途中,大家倾心交流,畅谈趣闻;拿出相机,边走边拍,记录一幕幕美好的景象。

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老年人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重庆大学退休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我校开展“约会春天•共圆梦想”2018年老年之春系...
下一条: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离退休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