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约会春天•共圆梦想”2018年老年之春系列活动
2018年04月03日 王颖 李胜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离退休人员的兴趣、特长和需求,重点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学校及二级单位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照顾,情系老人、促进和谐,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营造良好氛围。2018年3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进行“约会春天·共圆梦想”之“拥抱春天”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出席了活动并作了讲话。

陶书记在讲话中肯定广大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推动力,身体健康是老同志的第一要务,希望老同志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友谊、强健体魄,保持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希望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在送上学校对老同志最真挚的祝福后,陶书记宣布我校2018年“约会春天 共圆梦想”老年之春系列活动开幕。

本次“拥抱春天”大型户外场地活动内容丰富,在思群广场分别进行了广场舞表演、趣味远动会、养老机构推介、旅游线路推介等项目。A区民族队的《美丽的月季》广场舞神采飞扬、先声夺人,快乐健身队的《再唱山歌给党听》、老年大学瑜伽班的《塔里木的春天》、老年体协四校区的夕阳红队也分别献上了精心编排的广场舞,整场表演乐观昂扬,充分展现了重大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满凝聚和传递着正能量。

趣味运动会采用团队竞赛和个人体验两种方式。团队竞赛是以离退休人员原二级单位集体组队或跨单位联合组队的方式参加,竞赛项目趣味性极强,包括欢乐龙舟、快乐大脚、智慧汉塔、大富翁等8个项目,受到老同志们的普遍喜爱。50余个二级单位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在职工作人员与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同乐,一些二级单位的领导也来到现场,为本单位的老同志参赛服务、鼓劲呐喊、加油助威,活动现场氛围既热闹又温馨。趣味高尔夫、气悬壶争霸赛等六种个人体验项目也吸引了不少未组队参加竞赛的老同志,他们有序排队,笑容满面地体验各种有趣又安全的游乐项目。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还能及时了解到养老机构信息和旅游信息。趁着春光,心动身远,看遍祖国大好河山,改革新貌。了解切身相关的养老机构信息,为未来的高龄养老模式增添一种选择。

此次“拥抱春天”大型户外场地活动举行后,离退休(党委)工作处还会按计划举行四场夕阳红讲坛(老年健康知识系列讲座)、防诈骗知识宣传周系列活动、老年群团主题活动,促进老同志们安度晚年、体验改革开放四十年带来的积极变化与美好幸福、引领健康快乐生活、展示阳光自信风采。

校离退休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与工作人员陪同本单位老同志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策划组织和全程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

上一条:夕阳红讲坛——健康保健知识系列讲座取得初步成功
下一条:重庆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参加2018年沙坪坝区老年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