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于虹一行实地调研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
2018年04月16日 王琪琪 

2018年4月13日下午,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及副巡视员刘炳来、老部长秘书室宋波、生活管理处董洪斌一行四人莅临重庆大学,实地调研离退休工作,校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会见了于虹一行。陶举虎及离退休工作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陶举虎主持。

周旬代表学校对调研组莅临重庆大学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有关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陶举虎对于虹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离退休人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搭建平台引导老同志增添正能量、打造高素质离退休工作队伍等五方面汇报了近年来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对离退休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离退休工作下一步的思路和打算进行了介绍。

刘炳来认为,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在校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离退休工作制度建设机制有落实、思想政治建设方法有创新、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有温度、正能量活动有亮点,离退休工作队伍有活力。

陶举虎表示于虹一行的调研对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具有极大地指导意义,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发3号文件精神,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始终将离退休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座谈会后,于虹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离退休工作处A区、B区老年活动中心,于虹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享受生活,持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重庆大学调研
下一条:夕阳红讲坛——健康保健知识系列讲座取得初步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