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组队参加学校第八届合唱节比赛荣获佳绩
2018年05月28日 李晓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2018年5月24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组队参加了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放歌新时代,建设‘双一流’”重庆大学第八届合唱节。在此次意义非凡的师生合唱展演活动中表现优异,并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合唱技巧夺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特等奖。

离退休党委参赛队伍以老年合唱团和在职员工构成,代表着全校4100余名老同志展示风采,共同倾情演唱了经典曲目《龙的传人》。老同志们和在职工作人员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重大人永远奋斗在路上的精神追求,用深情的演绎彰显高雅文化的精神力量,用《龙的传人》点燃全校师生为民族复兴、为实现中国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的热情。演唱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在此之前的两个月合唱排练准备中,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积极参与排练并上场演唱,参赛人员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合唱指挥周霞老师的指导下,参赛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付出辛勤汗水,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党委老同志和在职人员积极向上、坚持不懈、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对参赛人员的表现及获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精心组织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王宇红谈到,《龙的传人》唱出了我们的精气神,作为“龙的传人”,我们在唱响红歌的同时要构筑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为“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奋斗,继续前进。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社区办联队荣获校机关教职工2018年乒...
下一条:“为您护航”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