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行政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08日 熊爽 

为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四个意识”,更好提升离退休工作服务管理水平,2018年6月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行政支部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同志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学习,倡议全体党员带头遵纪守法,要勇于与黑恶势力斗争,要广泛发动群众,牢记使命,肩负重任,树立正气,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活动中,支部2017年民主评议为优秀党员的苏小兰、张维维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苏小兰同志作为离休办公室主任,提出针对离休干部情况要做好困难预案、主动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尽心尽责服务每一位离休干部,为重大“双一流”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张维维同志结合本职工作,提出进一步改进老年大学教学质量、服务设施,将老年大学作为老同志发挥正能量活动平台。两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支部书记李晓辉简要回顾入党誓词的发展由来,在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严肃地站在一起,认真重温入党誓词。支部老党员代表、领导干部党员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入党积极分子闵贝加汇报了学习心得,表明了向党组组靠拢的决心。大家共同感受到,在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入党故事,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每一位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活动中,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的新举措和改进的新办法。李永海对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做了高度评价,他讲到,离退休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每位党员同志要力求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需求,为学校建成“双一流”大学分担责任。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社区办联队荣获校机关教职工2018年乒...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