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召开庆“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2018年07月03日 王琪琪 李胜 

2018年6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庆“七·一”老党员座谈会,向入党50周年党员同志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王时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陶举虎主持。

座谈会上,王时龙宣读了2018年入党50周年党员名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校领导代表重庆大学向入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张宗益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各位老党员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学校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与慰问。他向老党员们通报了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主要思路和重点工作。他强调,学校的发展进步是一代又一代重大人团结拼搏、不懈奋斗的结果,离不开各位老党员、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他指出,学校发展正迎来重大机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努力加快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在会上,离休干部巩志刚、毛石灵先后代表离休干部进行了发言,入党50周年党员代表张华馨、张朝明谈了自己入党50年的心路历程,老党员代表高燕丽、何才保分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忆党史、话发展。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谢镇江作为学生党员代表表示了作为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大家忆党史、谈现在、话未来,庆祝党的伟大生日,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表示要振奋精神,同心同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陶举虎转达了周旬书记对大家的节日慰问。陶举虎说,这是一次受教育的机会,老党员以爱党情怀、高风亮节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保持自身优势的同时,运用政治优势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正能量,运用经验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出好点子,运用威望优势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优势,助推学校发展。王时龙还对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参加会议的还有校办、人事处、校团委、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入党50周年的老党员、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

上一条:学校“七一”前后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下一条:离退休处荣获重庆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