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2018年09月21日 李晓辉 

2018年9月2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在四大楼2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活动。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以“认真学习《条例》,做风清气正党员”为主题讲授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工作取得新成绩。

贾源同志用PPT的形式,从《条例》修订的必要性、《条例》修订的目的和意义、《条例》修改要点做了讲解,并对重点条款、纪律底线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容易忽视的违纪行为进行了重点提醒,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到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随后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宣传好《条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切实抓好离退休工作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推动管党治党的有效落实,以优良的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条例》。大家听的非常认真,认为这堂党课讲的很及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牢记党的纪律,以《条例》为准绳,自觉接受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争做让老同志满意的好党员。

会上,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还向大家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

上一条:诗书画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国庆橱窗展示...
下一条: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先进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