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诗书画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国庆橱窗展示浓浓爱国之情
2018年09月30日 贾源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2018年9月30日,重庆大学老年诗书画院组织各研究室的老同志,在离退休处办公楼前热情地出刊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庆国庆专题橱窗,以庆祝伟大祖国第69个生日华诞之心,展示出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诗书画院为了完成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在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处的指导和协助下,组织各研究室的会员,认真创作,情真意切,用鲜明的主题,以突出的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进步的颂歌,展示重庆大学离退休人员积极向上的风采。

这次宣传橱窗分诗词、书法、绘画和摄影四个版板,以庆祝建国69周年为主题,老同志们通过拍摄照片、挥笔书法、创作绘画和填写诗词等形式,讴歌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内容丰富,多姿多彩。大家用纸笔一起忆国史、谈现在、话未来,庆祝祖国的生日,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表达爱国爱国之情,激励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振奋精神,同心同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