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退休柏树林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2018年11月21日 张伯建 徐建华 

离退休党委柏树林第二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11月12日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宽敞明亮的408会议室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畅谈改革开放新成就,忆往惜,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永远感党恩,谈出向心力,谈出正能量。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伯建主持。支部党员徐建华、欧可平、刘访华、青家龙等同志做了专题发言,将他们精心准备的信息与资料与大家分享。支部党员同志作为改革开放的经历者、参与者、建设者,无不为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无不为其讴歌伟大祖国美好未来由衷自豪。

支部党员徐建华同志发言,传递了今年两次参加教育部关工委培训会的信息,他着重谈从国际视野看改革开放40年中美关系,与大家分享来自中国驻外大使的第一手信息,一带一路战略,外国人看中国40年等热点和敏感问题;欧可平同志与大家共同回顾我们这代人作为在改革开放40年的经历者、参与者、建设者,把最好的年华献给祖国的自豪和荣耀,改革开放是逼出来,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干出来的,如今虽然我们退休了,我们仍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跟党走,坚持真理,团结一心,维护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而奋斗;刘访华同志谈了今年5月到欧洲巴尔干地区的亲身经历,从这一地区前社会主义国家的发展变化反观我们的改革开放是多么的不容易,取得的成绩是多么的巨大我们走的是前无古人的道路,我们要齐心协力支持中央决策;支部党员青家龙同志以“改革开放,真好!”为题,注重用事实和数据说话,首先看国家的经济数据的飞跃进步,二看老百姓的生活水平飞速提高,三看改革开放的6个好的认识,四看未来之路,有根有据,娓娓道来,讲出了广大老同志的心声,产生了共鸣。虽然大家退休了,仍然关心改革开放,为改革开放的未来呐喊助威,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的繁荣富强!2个多小时的座谈,40多位同志精神饱满,非常投入,会上会下互动,可谓心与心的交流。93岁的徐国禹教授和6位80多岁的老党员早早来到会场,自始至终参加会议,受到称赞。

11月13日,柏树林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建川博物馆,回忆中国人民抗战岁月,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和平崛起。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道路真是越走越宽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