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参加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年09月27日 郭微微 

9月25日,主题为“庆新中国华诞,颂新时代风采”的重庆市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在重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盛大开幕,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重庆大学作为重庆市老干部艺术团高校分团,精心组织、编排报审的两个节目受到活动组委会的重视和肯定,被分别选定参加本届艺术节开幕式和闭幕式演出,并获重庆市老干部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上,重庆大学创编的情景诗朗诵——“红梅傲雪”在热血沸腾的音乐中拉开序幕。舞台上,来自建管学院的退休老师张良策双手紧握《红岩》一书,深情并茂、娓娓道来,讲述红岩先烈的革命故事,将现场观众带入那个血雨腥风、英勇不屈的年代......江姐、小萝卜头等红岩英烈人物随着情节走上舞台,用朗诵、芭蕾、舞蹈等艺术形式演绎英烈们在狱中不屈不挠、与反动派作坚决斗争的情景,充分展示了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红岩精神,演出者们表现了饱满的爱国之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学校一直注重加强老年文化建设,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总体目标指导下开展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加强人力物力保障,打造老同志明星队伍,组织团队参加重庆市丰富多彩的老年文化活动,充分展示重大老同志正能量。


上一条:重庆大学召开2019年金秋敬老祝寿大会暨学校发展情...
下一条:重庆大学举行2019年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