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老年体协2019年太极拳展演
2019年10月21日 郭微微 

为推动校内运动生活化,展现我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18日上午,重庆大学老年体协2019年太极拳展演在A区体育馆圆满举行。

来自各校区太极拳健身队的70余名老同志因为“太极”而欢聚一堂,依次展演了《组合太极扇》、《八段锦》、《杨氏太极拳》的等七个节目。

身着盛装的老同志们在舒缓的音乐伴奏下,表演了太极拳、剑、扇。他们动作圆柔连贯,潇洒飘逸;那招式如春蚕吐丝,那身姿如白鹤骏马;那全身心地投入凝注,正所谓宠辱皆忘,遇变不惊,充分诠释了“内外兼修、威武不屈”的太极精神,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了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重大”2019年老年节科普知识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文艺队伍参演学校90周年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