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6日 冯仁敏 

2017年3月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会议。

在会上,明兴建总结了离退休党委2016年的工作;传达了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上习近平、刘云山和陈希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重庆市老干部局长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及学校干部大会的精神,向大家通报了离退休(党委)工作处2017年的工作要点。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汇报了离退休处近期工作情况。

贾源副书记通报了本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内容,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等进行了布置,对如何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等工作做了安排。

何杨副处长将今年“老年之春”活动安排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会上,明兴建还就加强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退休C区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生活会畅谈发展成就展望十...
下一条:离退休处召开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