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退休C区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生活会畅谈发展成就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03月24日 窦绪华 张瑞铭 

2017年3月21—23日,退休C区的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学校近期工作,民主评议党员,收缴党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着重开展了“畅谈十八大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召开”活动,主要布置进行“3看、3听、3讲、4帮、5动、6写”措施,将老党员组织生活进行得多姿多彩,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

退休C区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四支部都在会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各支部遵照上级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的要求,开展扎实有效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成效,有的支部还被评为学校先进党支部。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新形势下任重待人。作为退休党员,以什么心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是本次支部大会的重点内容,C二支部书记艾尚树为此作了充分准备,他认真传达宣讲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有关章节,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摘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和讨论。

C一支部书记梁龙均、C三支部书记樊绍银在党员大会上认真地安排了新学期工作,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简要通报学校近期工作。C四支部热议热评全国两会精神,对民主评议党员一丝不苟。各支部收缴党费,纷纷开展了“畅谈十八大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召开”活动,主要布置开展了“3看、3听、3讲、4帮、5动、6写”具体实施措施,进一步将活动落到实处。

在会上,老党员们集思广义,畅所欲言,畅谈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发展变化,表达退休党员的心声。平均年龄超过七十岁的党员们,都有一个共识:辛勤耕耘终不悔,壮志未酬誓不休,老来发奋不为晩,进言献策勇争先。曾为囯防工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程安学说:“风雨几十年,听党的话,跟着党走,知难而上,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党员坚信理想,就是要不忘初心,终生为理想而奋斗。”党员廖伦鸿说:“党的领导使国家经济稳中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提高,退休党员要努力为党增輝。”毕业于重大的支部成员王兆利说:“母校是我们温暖的家,这几年重大办学上进,在囯内外有很好的影响,只要不懈努力,创建双一流名校大有希望,我们应当为重大的发展尽力。”C二支部宣传委员窦绪华说:“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办大事,整党除弊办实事,深受广大党员群众好评。”他吟诵自创诗一首赞英明领袖:

铁骨丹心主义忠,高瞻远瞩志恢宏。

严明党纪囯魂壮,时代凯歌五洲碓。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陶举虎参加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