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要求职工用心用情引导老同志为学校和谐发展做贡献
2017年04月19日 冯仁敏 

2017年4月1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在四大楼208会议室集中进行政治和业务学习,大家听《党课》、学《条例》,结合自己实际谈认识、话实践。学习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同志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同志通过简单明了、直观生动的PPT形式,讲了题为“用心用情引导老同志彰显正能量,积极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做贡献”党课,他从以“全国双先表彰会的内容和要求、以习近平、刘云山和陈希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我们工作实际,针对学校老同志的实际情况等方面谈体会和认识,要求大家按照中央3号文件和重庆市44号文件的要求,用心用情引导老同志彰显正能量,积极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做贡献。

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晓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内监督条例》,在讨论和谈体会时,每位工作人员都认为自己要严守党的纪律,要清楚我们自己的职责和责任,真正的用心用情搞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在会上,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传达了重庆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市属其它高校离退休工作的情况,要求大家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分析我们工作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注意离退休工作转型期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积累新经验。要端正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当前重点要结合“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用心用情引导老同志彰显正能量,让老同志体验幸福美好生活,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积极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做贡献,推进学校离退休工作上台阶。

上一条:我校向市委老干部局督查工作会议汇报离退休工作
下一条:离休第一党支部老党员不忘初心严格要求向前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