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向市委老干部局督查工作会议汇报离退休工作
2017年05月08日 贾源 

2017年4月26日下午,重庆市老干部局在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召开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贯彻情况督查工作会议。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会上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展示了亮点特色做法,受到与会领导和高校同仁们的肯定。

重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郑夕明首先向与会者通报了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决定,落实近期对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贯彻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工作。郑副局长对这次督查工作会议提出了目标要求,明确了工作范围,希望各高校认真开展好自查和汇报工作。

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在会上先后发言,重点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及渝委办发〔2016〕44号文件精神、制定具体实施办法的情况,就部署和推进“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正能量活动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加强“两项建设”、提升服务保障、加强活动和学习阵地建设的情况向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会上,我校还汇报了离退休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等情况,向与会者交流了目前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党课、微课、畅谈展望建言活动”的“两课一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展示了工作亮点与特色做法,并提出了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的工作对策与思考。

郑夕明同志听完我校及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高校离退休工作汇报后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赞扬各高校领导高度重视重庆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开展工作行动迅速,重点突出,效果明显。他说,大家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都有坚强的组织保障,有正确的价值取向,有有效的工作方法,同时得益于老同志的高风亮节和从事离退休工作的同仁们有可贵的担当贡献精神。郑副局长还希望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工作,发挥高校资源优势,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和督查工作,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各单位老干部工作推进情况及贯彻渝委办发[2016]44号文件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我校的离退休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受到与会者的一致称赞与肯定。离退休党委27日即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向离退休处职工传达了这次会议精神,日后还将认真组织学习,吸取先进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推进离退休工作上台阶。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畅谈展望建言 彰显正能量”工作推...
下一条:离退休处要求职工用心用情引导老同志为学校和谐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