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行政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读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12月19日 王琪琪 

2017年12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柏树林业委会办公室举行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开展了“学报告·读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为大家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安排,说明了高校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规范老年大学办学、按规定履行健康讲座、夕阳红讲坛审批手续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责任落实到人。

接着,支部为每位党员同志发放了党徽、新党章及党费证。宣传委员王琪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重庆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决定》文件,并传达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组织委员王颖带领大家学习了光明日报有关十九大精神的评论员文章,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支部书记李晓辉带领大家阅读了新党章,并重点对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会上,李晓辉给大家发放了自编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知识竞赛题》,大家认真作答后,比照正确答案做订正,积极研讨,共同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理解。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效果,表示这次活动有一定的创新性,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