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纷纷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2018年05月07日 贾源 

2018年5月4日上午9点刚过,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在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早早地就各自在家中坐在电视机前,或者打开电脑,开始准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此前,离退休党委通过电话、QQ群、微信群等方式,分别通知各党支部,希望组织广大老同志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的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各支部纷纷响应,大家或在家中通过电视,或用手机,或打开电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老同志边收听收看,边与支部同志进行了交流。部分离退休党支部向离退休党委即时汇报了收看及交流情况。


上一条:柏树林二支部为党员同志搭建交流平台让广大同志有...
下一条: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柏树林二支部赴贵州开展特色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