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培训会
2018年11月17日  

2018年11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于重庆大学A区四大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同志代表及离退休处在职工作人员等,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宇红主持。

2018年,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征文活动。邀请老同志讲好改革故事,引导老同志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正能量。通过各支部传达征文活动通知,老同志们积极响应,最终选取26篇编印成册定名为《激情岁月——重庆大学老同志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选集》。学习培训会开始,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对征文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各支部组织活动、老同志们参与活动的感谢。随后进行了赠书仪式,离退休处班子成员将印好的征文选集赠送给各支部及作者。

会上,李永海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大学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使老同志们了解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党对国家举办的普通高等学校领导的根本制度,是高等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保证,必须毫不动摇、长期坚持并不断完善。

王宇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中对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出了意见,使关心本科教育的老同志们能够了解国家最新的政策。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还带领老同志们学习了李德威同志、杨雪峰同志以及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老同志们对这些感人的英雄事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退休柏树林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