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重庆有关政策>>正文
 
重庆市人事局 财政局关于调整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逝世后丧葬费标准的通知
2015年01月08日 系统管理员 
重庆市人事局 财政局关于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逝世后丧葬费标准的通知

渝人发[2002]144号

各区县(自治县、市)人事局、财政局,市级各部门,中央在渝有关单位:

为了较好地解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逝世后按常规办理丧事的实际困难,根据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殡葬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渝价[2001]181号)规定,结合殡葬费用支出的实际,经研究决定,将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离退休人员)逝世后丧葬费现行标准,由一次性补助1200元调整为2000元,用于逝者服装、整容、遗体存放、运送、告别仪式、火化、骨灰盒、骨灰存放等必需的费用开支。丧葬费发给家属掌握使用,节余归家属,超支由家属承担,单位不再报销任何丧葬费用。

在职人员逝世后丧葬费开支列“职工福利费”目;离退休人员逝世后丧葬费开支列“社会保障”目。

本通知从2002年10月1日起执行。

重 庆 市 人 事 局

重 庆 市 财 政 局

二○○二年九月五日

上一条: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做出重大贡献的退休人员提高...
下一条: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民政局 重庆市人事局 关于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