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语言文字>>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本学期语言文字工作办公会议
2015年09月18日 王颖 

2015年9月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四大楼老年活动中心208会议室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的成绩,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研究部署本学期语言文字新工作。

会上,分管语言文字工作的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同志首先对上一学年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保持使用文明礼貌工作用语、坚持说普通话等离退休处的语言文字工作优良传统做出肯定,并针对作为以前的语言文字示范单位,去年的新闻通讯产量不高这一现象进行了深刻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给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

在会上,离退休党委书明兴建、处长李永海先后指出要重视语言文字工作,争创新成绩,提出了目标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一贯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坚持带头参加活动,特别是与老同志联合开展活动时,更是从活动策划、进展、举行到事后的宣传报道,都一直非常关注与支持各项活动的开展与实施。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新学期有关语言文字工作要求,研究并制定了本处新学期语言文字工作方案,并强调要求语言文字宣传有新意,设计活动有新方案,实施过程有新亮点,结合党支部和工会的安排,按“三严三实”要求确实组织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语言文字工作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重庆大学诗书画院出版《诗书画影专集》纪念抗战胜...
下一条:离退休处推行普通话常抓不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