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语言文字>>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有感
2018年05月11日 熊爽 

2018年5月8日,行政支部在沙坪坝区UME电影院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开场由几组大画面开始推进,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不仅创造了“中国奇迹”,也创造了“人类奇迹”,场面恢弘壮观,气势磅礴雄伟。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影片是新时代的生动诠释,让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切体会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

“中国奇迹”是世界瞩目的事实。从影片中的奋斗者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感受到了激励和振奋。影片尾端国家重视养老问题,进一步加强养老工作,养老不仅是一个庞大的国家工程,落实到我们所做的离退休工作就是一个庞大工程下面的细小分支,国家的全力支持,对我们来说更是一份动力,更加坚定了我们立志要服务老同志。同时,为老同志提供更加便捷、合理的服务而为之奋斗提供了前进方向。作为青年的我们,一定不会辜负祖国的期望,我们将一如既往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监察法》宣传广告语
下一条:有一种骄傲,叫做“我是中国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