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陶举虎参加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24日 贾源 李纾 

2017年3月2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虎溪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点赞老党员,提出新希望。

会上,虎溪第三支部书记段文光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过去召开的每次支部大会内容,通报了探望病重党员情况,分享了推荐评选的优秀党员和文明家庭荣誉。接下来,段文光又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有关“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召开专题生活会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中,所有到会的老党员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交心,畅谈退休后的心得感受。大家都认为,通过这次民主评议,进一步升华了自己的思想,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该支部还着重进行了“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结合实际,希望老党员们坚持用历史的眼光、用切身的感受、用身边的事例、用通俗的语言,以“3看3听3讲4帮5动6写”等多种方式,全方位谈好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加油鼓劲,为学校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在会上,陶举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同志表示了衷心感谢,赞扬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陶副书记认为任何时候,党员的标准都是一致的,无论在职还是退休,作为党员同志,都应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四个意识,永保政治本色。

陶举虎在会上希望各位老同志支持支部的发展,并继续发扬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做好学校建设。他还希望党支部继续努力把老同志的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广大老同志坚定支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心和行动自觉,更好凝聚老同志这支重要力量,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纾等也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重庆大学柏树村老党员开展“畅谈·展望”主题活动
下一条:退休C区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生活会畅谈发展成就展望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