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园地 | 老年群团 | 为您服务 | 老年大学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休第一党支部老党员不忘初心严格要求向前进
2017年04月13日 熊爽 

2017年4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离休第一党支部在离退休处214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顾历史、畅谈发展变化,表达爱国爱校情怀,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离退处处长李永海、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参加了会议。

离休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巩志刚首先就本支部的党员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概括介绍,对今天到会参加的离休老党员表示赞扬,要求大家不忘初心,虽然年龄大但是要求不能降低,要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他说,离休干部年岁高,但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不容忽视,他们政治思想觉悟高、威望高、经验丰富,应该积极发挥三大优势,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广大离休干部坚定支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心和行动自觉,更好的凝聚老同志的重要力量,支持学校发展,为社会再作贡献。

会上,支部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点赞了东北发展变化,谈论了中美新型关系及朝鲜半岛核问题等热点问题,对祖国的未来美好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严格要求,继续前进。

支部在会上给大家分发了学习材料,统一学习了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要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增强了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效果。老干部们还结合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养生技巧、生活方式。同时部分老干部就医疗保障、养老帮扶等方面为学校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在会上点赞了学校发展成果,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给予他们的热情关心与悉心照顾表示了感谢。

上一条:离退休处要求职工用心用情引导老同志为学校和谐发...
下一条:重庆大学柏树村老党员开展“畅谈·展望”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65102359.